快新聞/周錫瑋籲郝龍斌勿參選  給年輕人機會
本圖取自周錫瑋臉書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受訪時表示應保護像韓國瑜這樣的縣市首長莫要受到霸凌,並且呼籲不要急著舉辦黨主席選舉,而是該採取集體領導並好好反省何以輸掉選舉以熬過過渡期,切莫再走老路。同時他也說明自己傾向不角逐黨主席大位,並表態支持立委江啟臣出線,呼籲前副主席郝龍斌不要再出來參與黨主席選舉,好好思考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國民黨今(30)新春團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受訪時表示,應保護像韓國瑜這樣的縣市首長莫要受到霸凌,並呼籲國民黨應採取集體領導跳脫框架,用不同的方式決定該如何運作。

周錫瑋表示,希望國民黨不要急著辦黨主席選舉,自己也傾向不參選,認為應該要用不同的方式決定如何度過過渡期。同時,周錫瑋也表態支持立委江啟臣出線投入國民黨改革,呼籲前副主席郝龍斌不要再出來參與黨主席選舉,好好思考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被問及是否認為郝龍斌應為敗選負責?周錫瑋馬上否認,並指出大家都應該思考、找出正確方向以贏得人心,並再次呼籲,過去國民黨在每一次初選都分裂,應考量有別於傳統的方式,採取眾人一同參與、奉獻的措施。

針對國民黨改革,周錫瑋表示該要好好反省何以輸掉選舉,切莫再走老路,他並不希望大家爭了黨主席選舉後,又走回家父長制。周錫瑋說國民黨現所面對的問題非常多,例如民心思變、財務狀況、團結問題,因此應當放下私心、大公無私。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