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婦人投幣醫院口罩機 39分鐘狂掃上百口罩
基隆醫院口罩機遭婦人狂投幣,買走上百個口罩(監視器畫面)。

武漢肺炎傳染性高,引得人心惶惶,民眾紛紛搶購口罩,衛福部基隆醫院昨(29)日就發生有兩名婦人不停地投幣口罩機,買走100多個口罩,讓民眾看不下去,向院方人員抗議,後遭制止才離去,而且投幣機口罩一個5元,比超商一個8元便宜,也讓民眾感嘆,這兩名婦人真是會搶便宜。

政府為了讓民眾買得到口罩及平抑口罩價格,特別協調四大超商協助販賣口罩,並限定一個8元、一人限購3個。但是在基隆醫院,昨天卻發生兩名婦人打口罩販賣機的主意。
通常醫院入口處都會放置口罩販賣機,基隆醫院也不例外,投幣10元可得一盒2個口罩,兩名婦人昨天結伴,一人投幣、一人取口罩,前後39分鐘,裝了滿滿一大袋,引起民眾不滿向警衛通報,警衛關切制止後才離去,但粗估已被買走100多個口罩。
民眾感嘆,投幣機口罩一個5元,比超商一個8元便宜,這兩名婦人真是會搶便宜。而基隆醫院口罩機也已貼上聲明,「每人限購兩盒」,盼民眾購買口罩夠用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