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獨】夾娃娃機台驚見「夾口罩」! 台主出面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民眾四處奔波就怕買嘸口罩,不過基隆市廟口夜市附近一間夾娃娃機店竟出現有「口罩」讓民眾夾,有不少人試試手氣投了10元,不過發現其實不太好夾。娃娃機台主今(31)日受訪時表示,會將口罩放到機台是因為昨晚趕著下班,民眾現在只要來夾娃娃的話,都會免費發送每人一副口罩。


民眾夾口罩。

基隆愛三路一間夾娃娃機店,近日出現娃娃機台內放有多副口罩,下方還放有自拍棒、公仔、模型玩具等,機台上還寫著保夾490元。《民視新聞》今天訪問到娃娃機台主,他表示,昨天買了一盒50個口罩,想說外籍遊客來的時候可讓他們戴上,不過半夜12點太冷了要回家睡覺,就把口罩全放進機台,沒有想太多,口罩後來也因為有民眾夾取而被推到後方。

夾娃娃機台出現散裝口罩。

娃娃機台主強調,機台內的口罩是在知名大賣場購買,本來想免費提供給投機台的民眾使用,不過趕著下班加上直接把口罩放在外面也不妥,便突發奇想乾脆放到機台裡面讓民眾夾取。他表示,只是暫時將口罩放到機台中,如果客人進來夾娃娃會每人發送一副口罩,要什麼顏色的皆會提供。

基隆另家夾娃娃機台內出現整盒口罩。

基隆廟口夾娃娃店林立,記者實際走訪發現,另間夾娃娃店竟也出現「夾口罩」,而且還是一大盒擺在機台中,口罩用簡體字標示著「一次性防護口罩」、「防花粉防粉塵」,不過實際測試投了近100元,最後夾娃娃機夾子鬆脫仍夾不到,機台上方寫著580元保證取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