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博洋批高市新任新聞局長韓粉 指韓國瑜敗選後未有檢討

今(1)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受訪時表示,新上任的高市新聞局長是會為韓國瑜擦脂抹粉的韓粉,顯現出韓國瑜敗選後並未檢討,增添罷韓正當性。同時,張博洋也建議,韓國瑜若看稿講話就看稿講話,以免出現像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要設置集中收容所的不當發言。

更多新聞: 江啟臣前辦公室特助任高雄新聞局長 他批:幫韓國瑜擦脂抹粉的韓粉

原任高市新聞局長的丁樂群請辭後由鄭照新接任,今(1)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受訪時表示,由會為韓國瑜擦脂抹粉的韓粉上任新聞局長,表示韓國瑜在敗選後並未檢討,增加了罷韓行動的正當性。

另外,張博洋也批韓國瑜目前在裝乖、看稿,以低調方式迴避罷免,建議韓國瑜若看稿講話就看稿講話,以免出現像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要設置集中收容所的不當發言。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又換人!第3任丁樂群2個月就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