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品妤出現國民黨仰慕者?臉書喊冤「我真的沒有投給自己!」

今(1)立法院長投票結果出爐,共113人出席,有效票112張、無效票1張。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共獲得73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36票、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1票,讓人意外的是,民進黨新科立委「最年輕的老鳥」賴品妤竟也獲得1票。對於自己也獲1票,賴品妤臉書喊冤,表示「誰立法院長投給我!我真的沒有投給自己!!!冤枉啊啊啊」

貼文下引來網友討論,甚指引來同黨立委蘇巧慧留言指出,辦公室同仁一聽聞投票結果就猜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投的,但賴品妤則在隨後回應「等等!他真的沒有啦!有少票的是國民黨」

受訪時賴品妤透露,在唱票時聽到自己名字的當下真的很害怕,因為大家一定都覺得是她自己投給自己的,但真的不是。賴品妤說投給她的人可以偷偷跑來跟她說,因為很想知道是誰,也可以好好聊一聊。賴品妤猜測,有可能是投錯票,因為相同姓氏者會被安排在選票上相鄰位置。

記者問會不會給予這位投票給她的神秘人物禮物,賴品妤回應她的募款小物還有剩,如果對方不棄嫌的話可以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