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祝賀新國會上任 盼朝野團結福國利民
蔡英文在臉書感謝第9屆立委的努力。(截自蔡英文臉書)

新國會昨(1)日展開新任期,總統蔡英文祝賀每一位立委,也恭喜游錫堃、蔡其昌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蔡英文除了獻上祝福,更期待朝野政黨攜手合作,團結面對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並團結通過福國利民的法案,讓台灣一天比一天更好。

蔡英文在臉書祝賀第10屆立委上任,也謝謝第9屆立法委員過去四年的貢獻,「因為有大家共同打拚,改革法案才能逐一通過,重大建設的預算也才能順利過關;第9屆立法院通過600多項法案,比前一屆成長將近一成」,立委們透過專業,推動台灣社會的進步。

蔡英文特別謝謝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對方確立更開放透明的國會議事,讓立法過程能被人民更加了解和信任,這是台灣民主發展的里程碑。

蔡總統表示,接下來就是新的階段,期待朝野政黨可以攜手合作,團結面對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更要團結通過福國利民的法案,讓台灣一天比一天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