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負責武漢肺炎壓力大 日本驚傳官員墜樓自殺身亡
(資料照片)

日本目前是僅次中國有最多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國家,然今(2)日傳出有日本官員因負責處理疫情相關事務而自殺。日本警方表示,日本內閣祕書處一名參與安置自武漢返日民眾工作的男子今天墜樓身亡,警方朝自殺方向調查中。

更多新聞: 武漢返台留假資料遭里長報警 6旬馮男出面回應了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該名官員主要負責從中國武漢撤僑的相關業務,但在上午10時15分許墜樓身亡,被一名路過民眾發現,才讓案情曝光。另日本TBS電視台也報導,事故於上午10時許發生在埼玉縣和光市的國立醫藥品食品衛生研究所,一位訪客聽見「砰」的一聲,往外一看,發現有人墜地。

報導說,警方發現墜樓的是一名從警視廳借調到內閣祕書處的37歲職員,他與其他人從1月31日在當地支援安置甫自武漢返回日本的公民。

這名男子在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指出,現場並未發現遺書,目前案情未明,尚無法確認是否與其承辨業務有關,是否是因壓力過大導致,警方正在調查原因,初步認為這名男子是自殺。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愛惜生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20確診病例疑壓力大 1公務員墜樓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