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嘉義婦人花2千刮中1200萬頭獎

嘉義市一名婦女到彩券行花了二千元買了二張刮刮樂,幸運地刮中1200萬頭獎,當下她還不敢相信,後來店員確認後,全場都替她開心的尖叫。婦人扣稅後會拿到955萬元,足以在嘉義市買一棟全新的透天厝,讓民眾好羨慕。

更多新聞: 幸運兒是你嗎?大樂透頭獎1.58億元1注獨得

彩券行開心地放鞭炮慶祝,大年初十財神降臨,店家趕緊貼出大紅紙公告,有人刮中1200萬啦!

彩券行老闆江忠祐說:「她一直刮中可是她不敢確定,給我們小姐經過確認以後,確定是頭獎1200萬這樣子,大家一起都在尖叫,很開心很替她開心這樣。」

老闆表示,中獎的是一名40多歲的婦女,是店裏的常客,花了兩千塊,買了兩張一千元的大吉利刮刮樂,第一張中了1200元,再刮第二張,竟然就是頭獎。

1200萬是業者開店三年多開出最大的獎,其他民眾得知消息,也上門沾沾喜氣。中獎婦女扣稅後實拿955萬元,以嘉義市的房價來看,足以在新開發的湖子內重劃區買一棟全新的透天厝還有找。民眾好羨慕,也希望幸運之神可以降臨在自己身上。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你刮了嗎?他們集資8千買刮刮樂 先中10萬再中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