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辦完母告別式!男駕車在路口撞死機車婦

彰化縣田尾鄉,一名李姓男子剛辦完媽媽的告別式,男子開著轎車,正要載著來弔唁的親友去坐車,沒想到,轎車與一輛機車碰撞,造成六十九歲女騎士拋飛出去,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急救後不治。

更多新聞: 雙B技師試駕新車 逆向撞死2名機車騎士

死者家人接獲通知的時候,一下子沒有辦法接受事實,雖然車禍發生地點就在距離住家不到一公里遠,可是,家屬不解,死者怎麼會騎去那裡。

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女騎士騎著機車,到了一個交叉路口,這時,騎士的左手邊開來了一輛轎車,雙方發生碰撞,女騎士當場倒地。

警方說,六十九歲柯姓女騎士是沿著田尾鄉福生巷前進,五十歲的李姓駕駛開車行駛延平路265巷,汽車撞到機車釀禍。

目擊民眾說,肇事的李姓駕駛上午才辦完母親的告別式,中午竟然撞死別人家的母親。

附近民眾表示,這是危險路口,已經發生好幾起死亡車禍,希望能夠在當地設立閃黃燈,提醒來往駕駛人注意!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