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你一生一世」 台鐵發行紀念套票

台鐵最夯紀念車票「永保安康」重出江湖!取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及2月13日、14日,一生一世的寓意,發行「愛你愛你一生一世」套票,限量7000套,將從八號在永康車站發售。暌違6年再推紀念車票,台鐵希望藉此傳遞永保安康,國人早日走出疫情陰霾!

更多新聞: 台鐵「永保安康」紀念套票再度開賣!「愛你愛你」限量7千份

台鐵員工這邊忙著黏貼套票,另一邊還有人得幫車票,一張張的打上日期章。

2月13日、14日的日期,象徵著一生一世,紀念套票以賀卡方式設計,票卡內頁除了放置兩張紀念名片式車票,還有情話留言板和愛的相片館兩區,讓民眾可以把內心愛的語言和照片,放入紀念套票內,贈送給心愛的人表達情意。

永保安康車票是台鐵永康站到保安站的區間車票,2個站名合起來正好有庇佑平安、健康之意,深獲國內外旅客喜愛,堪稱台鐵局吉祥車票的金雞母,2000年開賣,5萬張1天內搶購一空,最近一次2014年的紀念車票,也創下八萬張佳績。

6年後再度推出紀念車票,除了紀念愛情,也希望永保安康的祝福,在武漢肺炎疫情的衝擊下,提振國人信心,趕快走出疫情陰霾。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桃捷攜手阪神電鐵發行套票 盼再創台日觀光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