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先發預測關注度 柯爾居首、大谷翔平第20

大聯盟官網預測新球季各隊的開幕戰先發,與洋基簽下9年天價合約的柯爾,無庸置疑成為最受關注的第一號王牌,至於今年恢復二刀流身手的大谷翔平,則被預測是天使隊最有可能的開幕戰先發。

更多新聞: MLB/睽違五個月首度實戰 大谷翔平遭球吻沒敲安打

雖然一年一度的開幕戰還有一個多月,但大聯盟官網已經早早熱機,關注誰會是30隊的開幕戰先發!

9年海砸3.24億美金,洋基這回終於可以再次感受到邪惡帝國的快感,新加盟的Gerrit Cole榮登三十支球隊開幕戰先發的關注度第1名,想想上次洋基有投手能夠成為三十隊之首到底是多久以前,Clemens還是CC嗎?

同在紐約,Jacobde Grom在Queens為大都會揚眉吐氣,榮登第2名之下,這次有機會再展賽揚,再開幕戰就要對決新科世界大賽冠軍國民,真的是還沒打就讓人覺得精彩可期。

至於整個休季期間都成為負面新聞意外焦點的太空人,在Cole遠走紐約後,新球季王牌又回到韋大人身上,去年再創生涯高峰投出無安打比賽,新球季這回在球隊蒙塵之下,韋大人身負重任啊!

看完前3名,但最令人期待的反而是遠在20名的Ohtani。二刀流身手今年終於可以再次成為完全體,而季外也用力補強的天使,先發還是要依賴大谷,但大谷的使用說明書又該如何安排,新球季挑戰鬼才教頭Maddon的智慧。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開季從指定打擊出發!預計五月中重返投手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