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度落後25分仍大逆轉!暴龍創12連勝隊史紀錄

NBA今天最新戰況,暴龍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暴龍一度落後高達25分,但靠著伊巴卡(Ibaka)投進逆轉三分球,終場以119:118險勝溜馬,創下隊史最長的12連勝紀錄。

更多新聞: NBA/雙箭頭關鍵時刻發輝 助快艇3分險勝馬刺

黑豹Oladipo傷癒復出後,這是他本季第一度先發,面對近況優異的暴龍,溜馬不但在上半場打完領先15分,最多還領先來到25分。

但能拿下十一連勝的暴龍絕對不是保麗龍,在Kyle Lowry的帶領下他們在終場前一分半鐘吹起反攻號角。

暴龍展開反攻慢慢追近比數,但最嗆的還是埋伏在45度角的Serge Ibaka。Ibaka這顆逆轉三分球價值連城,他全場攻下30分外加7籃板,也幫助暴龍終場就以119:118擊敗溜馬,拿下破隊史紀錄的十二連勝。

另外兩支東西區前段班熱火與快艇的激戰,上半場打完落後三分的快艇,在第三節展開反攻。

可愛連續兩顆三分球得手,讓快艇追平比數,他今天攻下14分、7籃板和9助攻,雖然得分不多,但全隊有八位球員的得分上雙,而且三分球54投24中,有高達4成44的命中率,在第四節徹底拉開比數。

快艇終場就以128:111擊敗熱火,本季對熱火兩戰都拿下勝利。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四方交易!火箭拚戰力升級、卡佩拉轉戰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