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小孩監護權 男教唆朋友砸妻彩券行

新北市永和一家彩券行,日前遭人闖入砸店,恐嚇意味濃厚,警方獲報,短短兩小時,一路從永和追到三重逮補4名犯嫌,更揪出幕後主嫌黃姓男子,原來他和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兩人都想爭取監護權,更因為小孩問題發生口角,才教唆朋友砸店。

更多新聞: 扯見機車上有皮夾 婦疑教唆女童「取走」

四名黑衣男子,手持棍棒,從白色轎車走下車,囂張進入彩卷行,大肆砸店破壞,短短一分鐘,立刻落跑。

聽到巨響,隔壁店家紛紛探頭查看,被眼前景象給嚇壞了,玻璃碎片噴滿地,整個大門幾乎給拆了,店員無奈,將玻璃碎片裝箱。

目擊民眾表示,「蹦蹦蹦很大聲啊對啊,就聽到蹦蹦聲,幾個人就跑走,(差不多幾個人)4、5個吧,(有拿什麼嗎)棒球棍鐵鎚吧,(有傷到人嗎)沒有那可能是警告而已。」

砸店糾紛發生在4號晚間7點多,新北市永和這家彩卷行遭人砸店,兩扇玻璃門全被打破,警方獲報,鎖定犯嫌做案用的白色轎車,一路從永和追到三重熱炒店,短短兩小時就逮到人。

新北市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嫌犯因為夫妻間的感情糾紛,找了四個朋友,到他太太任職的店家,持榔頭跟棍棒,毀損店家的落地窗之後逃逸。」

警方揪出幕後主嫌,45歲的黃姓男子,他身穿卡其色外套,教唆朋友砸店,原來他和李姓女子正在打離婚官司,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因為不滿過年期間,對方都沒來看小孩,就氣的找人,大鬧妻子工作的彩卷行。

新北市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表示,「警方在獲報之後,兩小時鎖定嫌犯掌握嫌犯行蹤,在他們聚餐的時候逮捕到案,全案依聚眾鬥毆罪,恐嚇罪毀損罪移送法辦。」

只因為沒來看小孩,就找人砸店,不僅得吃上恐嚇、毀損罪嫌,黃姓男子想爭取孩子的監護權,恐怕更是,難上加難。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粉撕破臉!麻花哥告杏仁哥毀謗、教唆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