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8天收15萬份連署  尹立再籲政務官退出選委會
罷韓四君子接件並頒贈「功在高雄」匾額

今(6)罷韓四君子前往各議員服務處進行連署書收件,受訪時四君子之一的尹立表示,短短八天已衝破15萬份連署,同時再一次呼籲政務官退出選委會,以使罷免工作公正完成。至於今日傳聞指出有連署書遭郵務工作執行者丟棄的情況,尹立則說希望儘快查得水落石出。

今(6)罷韓四君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前往各議員服務處進行連署書收件,首站來訪高雄市議員陳明澤。

面對鏡頭,尹立表示從開始連署至今短短8天,已收到超過15萬份連署書,但希望大家還是要踴躍簽署,預期選委會將在連署書格式上刁難,但若簽署人越多,該單位便越不敢作出大量剔除的動作。

再一次,尹立呼籲政務官退出選委會,以使罷免工作公正完成。

至於今日傳聞指出有連署書遭郵務工作執行者丟棄的情況,尹立表示,雖然有些工作者在郵務執行上可能不公正,但相信大多數郵務同仁都是認真而辛苦工的完成工作,希望對這項傳聞儘快查得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