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徵才隔天就錄取「學姐」黃瀞瑩?北市府挨轟內定

高人氣「學姐」黃瀞瑩,確定回台北市政府。旦北市府在2月7日才發出徵才公告、徵求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隔天就火速錄取了黃瀞瑩,其他人根本沒有機會。不但名嘴鍾年晃開酸,不要懷疑柯市府的公開透明;網友也諷刺,柯文哲連內定效率都是一流的。

更多新聞: 內定?黃瀞瑩被火速錄取 北市府:依法辦理

2020大選結束,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第13名、無緣當選立委的學姐黃瀞瑩,上個月證實將回鍋北市府,續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詢問過學姐要直接到立院去還是回市府?她表示一時間不能決定,最後還是說對台北市政府對他來說比較熟悉,所以想回北市府。

柯文哲的話言猶在耳,兩個多禮拜過去,眼尖網友發現,北市秘書處最新人事錄取名單顯示,媒體事務組聘用主任研究員正取一名,就是黃瀞瑩,而她的薪水也從原本的50000多,變成61601元。

外界批評,北市府2月7日才公開徵才、期限到2月10日,沒想到2月8日黃瀞瑩就錄取,其他人根本沒機會,何況又逢周末、公務員根本不用上班。

難道徵才公告只是幌子,實際上是為了黃瀞瑩量身訂做?當時柯文哲說「她只是說一個工作、一個任務告一段落,她自己決定下一步要去哪裡上班」,似乎早已透露端倪。

學姊想回到市府,老闆柯文哲一天就搞定,可見備受寵愛。名嘴鍾年晃也在臉書開酸,「這一切真的都是防疫期間的異象而已,千萬不要懷疑柯市府的公開與透明」,藝人焦糖陳嘉行也罵「阿伯說這是公開透明它就是,政治不難不要臉就行」。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周台竹僅表示,上班後會跟同仁了解細節,爭議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瀞瑩火速回鍋北市府爆黑箱!名嘴酸:不要懷疑柯市府的公開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