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路上重溫戶籍地址  Wecare高雄籲面對市民意志莫只會挑錯字!
左為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右為台灣基進張博洋,二人皆為罷韓四君子成員。本圖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連署進行式,Wecare高雄臉書粉專貼文道出連署簽署過程中手寫戶籍地址的辛苦,表示特別感謝六龜區六龜里的簽署人,而在辛苦填寫連署的市民中「鹽埕區壽星里建國X路的朋友也是不遑多讓!」同時,呼籲連署的本質是讓人民的意志得以展現,高雄選委會應慎重面對市民意志,不要只會挑錯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看板拆到廠商怕 Wecare高雄:越打壓人民越反撲

昨(8)Wecare高雄臉書粉專貼文俏皮祈福,願高雄榮光早日「龜」來,隨後指出,最近罷韓連署簽署過程中,應該有許多朋友看到相對複雜的「龜」字都感到害怕,特別感謝六龜區六龜里的朋友,而在辛苦填寫連署的市民中「鹽埕區壽星里建國X路的朋友也是不遑多讓!」

Wecare高雄說,在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路上,所有簽署人一起重溫自己的戶籍地址,並且共同發現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寫字,可以算是種獲得。

在貼文中,Wecare高雄也鄭重呼籲,高雄選委會應要理解,連署的本質是讓人民的意志得以展現,並非在玩挑錯字遊戲「我們是在罷免市長,不是在辦字型測驗競賽」。最後則再次強調,應慎重面對市民意志,不要只會挑錯字。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連署書破20萬大關 預計本周破基本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