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婦人飆罵罷韓是「誤導善良社會」 張博洋酸:是韓國瑜分裂社會
疑似挺韓民眾(左)到罷韓連署站大罵。

推動罷韓的公民團體今(9)宣布連署書已破20萬份,下午罷韓四君子之一、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等人在高雄市橋頭老街郵局前持續接件。不過連署到一半,突然有疑似挺韓的民眾騎車經過,對著連署站大罵「你們誤導善良社會!」,張博洋趕緊上前邊安撫、邊反酸「是韓國瑜分裂社會」。

更多新聞: 韓國瑜脫口罩打拳防疫!堅持「指揮官一定要戴口罩」

罷韓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今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等人在橋頭老街郵局前接收民眾的罷韓連署書。

連署到一半,一位婦人騎車經過,突然破口大罵「不要再做無良的事情!」,還質疑罷韓團體用「送口罩」賄賂民眾前來簽署,張博洋見狀例馬上前安撫,和婦人說「沒啦,我也沒戴口罩」。

接著婦人又罵罷韓行動是「誤導善良社會」,張博洋反酸「是韓國瑜分裂社會」,這句話似乎點燃婦人怒火,讓她激動大吼「哪有啦!」。婦人又說,她沒有要吵架,也沒力吵架,但後來又繼續飆罵「人家韓國瑜做不到三個月你們就要罷免」,張博洋解釋「做一年就可以罷免」,不過一旁挺罷韓的民眾可沒耐心,反嗆婦人「他做一年了!」,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對於民眾反嗆,婦人氣到直接將機車停在路中央,下車理論。另一位民眾也加入戰局,上前說:「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自由,大家不要生氣」。張博洋一面安撫,一面對著婦人說路口危險,要注意後方來車。

張博洋(右)上前安撫前來飆罵的婦人(左一)。

不過在氣頭上的婦人還是繼續罵道「你們都有孩子,要做榜樣給人家看」,罷韓民眾和張博洋則回「有啦,我們有在教小孩」。張博洋仍舊注意著婦人的安全,對她說「安全重要」。最後婦人烙下狠話「隨便你們去寫十張!」,口中持續念念有詞,伴隨著張博洋和其他民眾「騎慢點」的聲音,騎上機車揚長而去。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