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學姊」速速回鍋北市府 網酸:很「公開透明」的內定

2020大選落幕,選前因名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辭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的「學姊」黃瀞瑩今(9)證實回鍋北市府,擔任秘書處媒體事務組聘任主任研究員。不過有網友發現,北市府7日才在官網公告徵才,8日就公告錄取,質疑根本是內定,狠酸「不只公開透明,還提前截止,效率也太高了吧?」。

北市府秘書處昨(8)日公布最新人事錄取名單,其中媒體事務組聘用主任研究員錄取人員正取一名「黃O瑩」,黃瀞瑩今證實,明(10)將正式上工,很開心能繼續回到北市府服務。

有網友就發現,北市府7日才在官網公開徵才,寫明了徵才到10日,卻在8日就公告錄取黃瀞瑩,遭網友質疑「內定的,還徵才?」。

也有許多網友大拿柯文哲先前稱武漢台商返台的隔離處所應該要「公開透明」的梗嘲諷,「非常公開透明,又很快....超越藍綠」、「很公開透明的內定」、「真的超透明」,「不是說好公開透明、新政治,以及公開徵選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