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47歲曼尼還要打!不要求薪水赴義大利拚戰

曾經來台打過中職的前大聯盟球星拉米瑞茲(Ramarez),現在又傳出復出的消息,他有可能到義大利打職棒,延續他的職棒生涯,而且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拉米瑞茲似乎不要薪水。

更多新聞: 47歲曼尼想返中職!味全龍澄清「無簽約規劃」

還記得來台灣打中職的前大聯盟球星Manny Ramirez嗎?現年47歲的他還想繼續打球,他的目標是到歐洲的義大利延續職業生涯。

根據義大利當地媒體指出,Manny正和義大利超級聯賽的一級強隊Parma棒球俱樂部談判,希望能加入Parma隊。

Manny在大聯盟19個球季,已經賺了超過2億7000萬美元的薪水,合台幣超過81億元,因此Manny對薪水並不在意,只希望球團提供車子、義大利的別墅與免費的航程。

從大聯盟退休後的Manny,先後加入中職義大犀牛和日本高知鬥犬,如果能在義大利打球,會是另一個有趣的話題。

去年待過紅人和印地安人的Yasiel Puig,去年合計交出打擊率2成67,24支全壘打和84分打點的成績,還是夠水準,但目前是自由球員的Puig,竟然在春訓前還每有找到球隊要他。

原本包括巨人和光芒,都對這位擁有雷射肩的好手充滿興趣,但隨著巨人簽下強打Hunter Pence和快腿Billy Hamilton後,對Puig的需求已經沒這麼強。

光芒則是剛和教士換來外野手Manuel Margot,同樣對Puig的需求程度下降不少。還不到30歲的Puig,絕對是可以在各隊擔任先發的球員,或許過高的索價和突然無理頭爆發的脾氣,才是Puig乏人問津的關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曼尼、林哲瑄等球星加持 探訪高知鬥犬根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