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亂象!1家3口花20元可樂「裝到飽」

美式賣場美食區的可樂,客人只要花20元買個杯子就可以喝到飽,這只限制在現場喝。但是有民眾拍到,有一家三口買了一個飲料杯,把可樂一杯一杯裝進一個大約2400CC的桶子裡,來來回回好多趟,裝滿離開。亂象之多,還有打包好幾袋吃熱狗用的洋蔥。別以為都沒人管,賣場都有監視器,要是追究起來,可是涉及竊盜罪。

更多新聞: 好市多防群聚開出第一槍!店內用餐桌椅暫時撤掉

美式賣場買杯子,飲料任你選、任你裝,但仔細看看下個動作,卻是把可樂裝進超大塑膠桶。你以為只裝一次就結束了嗎?男子裝完換老母親裝,回頭要續杯時,還先把裡頭殘渣喝乾淨。

看看他們帶來的容器,是一般用來裝蜂蜜的塑膠罐,大約2400CC,民眾看到畫面嘖嘖稱奇,痛批真的很誇張,只是類似的畫面早就出現過。

一名女子拿出塑膠袋,套在醬料口,把賣場當自家,努力的裝洋蔥末,也不管旁邊有人在看,依然故我、無動於衷,看看他身旁早已裝滿好幾大袋。

還有這名紅衣男子蹲在機車旁,把紙杯裝的可樂一杯杯倒進瓶子裡,進進出出賣場好幾回,直到裝滿一箱的可樂,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會出現這樣的行為,或許是因為大賣場顧客至上,要民眾自我約束,只有在比較誇張的情況下才會道德勸說,但即使是免費,不告而取就算偷竊,還是別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造可口可樂新包裝 林宥嘉、畢書盡、八三么唱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