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盲挺中國又請微博、百度闢謠 游錫堃:真的應該改名為CHO
資料照片

WHO秘書長譚德塞將請騰訊、百度、抖音、微博等多個中國網路社群,為疫情闢謠,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自武漢肺炎擴散以來譚德塞完全配合中共;WHO真的應該改名為CHO了。

更多新聞: 全球/秘書長捧中國無極限 WHO淪中國禁臠?

媒體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昨日表示,WHO制定了一項新措施,以遏制新型冠狀病毒假消息的傳播,該計畫將商請Google、臉書、推特、騰訊、百度、抖音、微博、Pinterest幫忙澄清錯誤的訊息。

對此,游錫堃透過臉書表示,如果有一天,中共真的強到贏過美國,成為國際「唯一超級強權」,這個世界真的會不堪設想。

游錫堃指出,現在中共還只是一個區域霸權,WHO處理「武漢肺炎」的抗疫,就已經完全任中共擺佈,如果未來某一天,中共勝過美國成為唯一超級強權,甚至用武力統治世界,那人類會變成怎樣。

游錫堃說,自武漢肺炎擴散以來,譚德塞完全配合中共,不但壓縮台灣參與空間,還故意不及時宣告「國際關注公共衞生緊急事件」、「不主張各國撤僑」,處處幫助中國隱瞞與說謊。昨日又表示將制定了一項新措施,以遏制新型冠狀病毒假消息的傳播,該計畫將請Google、臉書、推特、騰訊、百度、抖音、微博、Pinterest幫忙澄清錯誤的訊息。WHO真的應該改名為CHO了。

(新聞來源:中央社/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以「台北」參加WHO防疫視訊會議 外交部:不滿意但會努力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