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啟動「六日動員令」!盼7月初迎來沒有韓國瑜的高雄市

今(10)罷韓四君子中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三人宣布接下來的六天啟動「六日動員令」,希望提早達成30萬份,並在7月完成光復高雄任務。陳冠榮批韓國瑜的選委會球員兼裁判,一定拖延公文往返時間、刁難連署書格式。陳冠榮指出,得在3月中旬完成連署書的整理,才有機會在7月初迎來沒有韓國瑜的高雄市。

更多新聞: 罷韓團體趕「7月換高雄市長」 志工24小時輪班整理連署書

陳冠榮指出,「六日動員令」分三步驟,第一,尚未簽署的市民趕快到連署點簽署;第二,簽署過的市民儘快再拉1到2個人參與簽署,而所有回收點則儘快將連署書交回;第三,在收回30萬份連署書後,罷韓團體將即刻啟動整理作業,不眠不休。

法定門檻僅22.5萬份,何以對外宣布連署書須收滿30萬?陳冠榮表示,這是因為韓國瑜的選委會球員兼裁判,一定發揮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精神,並且拖延公文往返時間、刁難格式問題,就是為了讓韓國瑜繼續當市長。

陳冠榮進一步說,整個連署書的整理作業超乎想像的繁複,須細至里的層級造冊,每天得整理一萬份才趕得上進度。

陳冠榮指出,法定連署書審核期間是40天,韓國瑜的選委會必定拖滿40天,直到4月底才公布二階段罷韓連署成立,因此得在3月中旬完成連署書的整理,才有機會在7月初迎來沒有韓國瑜的高雄市。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脫口罩打拳防疫!堅持「指揮官一定要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