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民視《挑戰新聞》神預言?「超級病毒」7年前節目就談了!

民視自製節目《挑戰新聞》在2013年曾探討「中國實驗室密製『超級病毒』可殺上億人!」,如今隨著武漢疫情爆發,各界懷疑新型冠狀病毒疑似源於中國武漢實驗室,讓不少網友們讚嘆《挑戰新聞》早在7年前神預言,紛紛到節目留言區「朝聖」發文。

更多新聞: 印度占星少年「神預言」疫情爆發 直言年底恐有更大事發生

《挑戰新聞》以追蹤時事脈動、挑戰知識極限為節目核心價值,在2013年5月6日的節目中,主持人陳雄威引述外媒報導,中國正把禽流感病毒跟人類新型流感的病毒做混種,製造出可能會人傳人的高危險新型混種病毒,陳雄威強調這種病毒如果不小心流出實驗室,將導致全世界1億人死亡。而該集探討主題內容,竟與當今2020年疫情蔓延全球,外界推測肺炎病毒疑似為中國武漢P4實驗室病毒外洩的情節相當吻合,掀起網路上一陣熱議。

不少網友們來到留言區「朝聖」發文,紛紛表示:「演算法帶我來驗證預言!」、「原來七年前就被台灣發現了」、「7年前的警示,今日成真! 」、「以前看太科幻,現在看來我當年還是太年輕」、「這一期節目簡直就是先知」。

《挑戰新聞/中國實驗室密製「超級病毒」 可殺上億人!》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增!中國武漢肺炎確診近6萬例 湖北緊急宣布「戰時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