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持球棒闖入 芳苑反火化場總幹事遭群毆

真的是目無法紀!彰化芳苑反火化場自救會總幹事,上午住處遭人強行闖入,一群人戴口罩、手持棍棒,壓著他猛打,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由於自救會,本週一才到鄉公所、縣府陳情抗議,是否有人不滿報復?警方正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更多新聞: 旁邊在吵架!楊實秋兒加入戰局 持球棒狂毆讓對方送醫

七八名壯漢,手持棍棒,闖進民宅,悶不吭聲,就往總幹事身上招呼,老人家都倒在地上,抓著腳踏車擋了,惡煞還是照打,看他們戴著口罩,擺明蓄意尋仇。

遭毆自救會總幹事楊先生說:「2輛車一群少年仔,拿木棍下車打我,好像車內有認識的人在指認。」

警方獲報後,由派出所所長帶隊,率警網趕到現場,犯嫌已經驅車逃逸,揚長而去。

芳苑警分局長王國峯表示:「據目擊者現場指證,約有2車8人在下車以後,對被害人用木棍實施毆打,毆打人後往南逃逸。」

二月10日,本週一,芳苑鄉反火化場自救會,才到鄉公所、縣府陳情抗議,楊總幹事當時就站在最前面,帶頭反對。沒想到,才隔幾天,就遭人持棍棒痛毆,全身多處擦挫傷,住院觀察治療。

楊先生表示:「腳要開刀(為什麼)骨頭斷了,快十個人一進門就壓著我打,我哪有逃跑的機會,那是有預謀的。」

反火葬場自救會一級幹部,光天化日遭人群起毆打,難免讓人聯想,是否有人不滿教唆報復。

警員說:「因為被害人具有芳苑反火葬場自救會總幹事的身分,是不是因為這個立場和身分引起糾紛,這個現在我們無法妄下定論。」

芳苑反火化場自救會長洪新䒴表示:「就交給警方去處理即可,大家也不要想太多,也希望自救會幹部,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純樸鄉下,暴力濺血,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初步掌握,行兇歹徒,疑似分乘一輛轎車,以及一輛廂型車,目前積極以車追人,以重大刑案模式調查偵辦。

(民視新聞/李文華、李柏瑾、張士政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買消夜買到變4人群毆!快打部隊強勢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