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就拿防護衣擦車!網友直擊官員惡行 怒喊:不想再當中國人

武漢肺炎疫情還在失控,中國官員似乎把防疫當兒戲。武漢居民公布影像,一群來視察的官員穿著全套防護服開心合照,不過拍完照竟然拿防護服擦車,或乾脆直接丟進垃圾桶,讓民眾看了好心寒。而且隨著各地頻繁載運遺體,和重慶殯葬隊大舉挺進武漢,都讓中國網友高呼「再也不相信官方數據了」。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最強防疫裝備!軍方罕見曝光A級防護衣

穿著全套防護衣的中國官員排排站,拉開大國旗準備合照,心疫情,卻變得像是到此一遊,渾然不知被武漢居民從高處全程直擊,而更讓人心寒的還在後頭。

鏡頭拉近,拍完照的官員竟然拿著穿過的防護服,擦拭引擎蓋;遠處的另一人拎著防護服,朝垃圾桶用力一扔,民眾求之不可得的防疫配備,被官員用完即丟,難怪有網友表明不想再當中國人。

女子用歌聲哀戚控訴當局防疫不力,病患拍下,方艙醫院內部景象,床跟床的距離不到一公尺,隔離等同喊假的,而且一片死氣沉沉,和官方公布大家一起跳廣場舞,根本無法連結。而當局情資,隨著各地載運遺體影像接連流出,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暴增,早已瞞不住。

特別是這張照片,重慶殯葬服務隊前進武漢支援,讓網友再也無法相信官方數字,更懷疑官方媒體宣布解放軍運20運輸機大舉出動,首次支援非作戰任務,運送的真的是物資和醫療人員嗎?官方動作遭質疑,各種聲援也充斥表面功夫,令人瞠目結舌的畫面一再出現,連遠在美國也看得到。

藍寶堅尼、保時捷,在美國紐約唐人街排成一列,彷彿超跑嘉年華,車主都是中國富二代,他們把武漢加油、中國加油貼到愛車上,炫富心態顯露無遺,和中國國內陷在疫情恐慌中,形成強烈對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媒質疑譚德塞被施壓才講好話 網友嗆:中國的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