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連署一舉衝破30萬!  尹立:面對民意韓國瑜應知所進退
由左至右分別是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片)

短短18天,罷韓二階連署今(15)日衝破30萬份!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 高雄發起人尹立等人舉杯高呼「光復高雄30萬達標,乾杯!」尹立發言時表示,面對如此強力的民意展現,高雄市長韓國瑜應知所進退、自行宣布下台,如此還可以省下罷免投票經費,或許高雄人對韓也還會有一絲感謝。

更多新聞: 罷韓連署破32萬朝48萬份邁進!下一步將「掀開遮羞布」

陳冠榮表示,很高興能夠宣布衝破30萬份連署書的好消息,原預定需30天才能完成的任務,如今在18天內就達標。更驚人的是,30萬這個數字,還只是Wecare高雄和台灣基進兩團體所收連署書集結的結果而已,尚有許多罷韓夥伴散佈在全台各地。

陳冠榮強調,今天的成績是所有罷韓夥伴不懼怕驅趕、威脅,市民不懼怕格式刁難的結果,下一階段將往48萬邁進,掀開遮羞布,還給高雄人光榮的高雄。

尹立也指出,面對如此高度民意展現,韓國瑜應知所進退,呼籲韓國瑜如果還有一點良知,應趕緊自行下台,省下舉辦罷免投票的經費,如此高雄人或許對韓還會有一點點的感謝。

尹立說,如果韓國瑜自行宣布下台,將向他頒發「功在高雄」匾額,以示感謝。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消防員車禍殉職 韓國瑜提政策:調整鳴笛音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