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買不到口罩 夫妻飆罵藥局老闆放水作弊

又有人因為買不到口罩爭吵!南投一對夫妻,一早到藥局買口罩時,卻發現藥局公告八點鐘發號碼牌,早就已經發完,氣得質疑藥局偷跑,優先把號碼牌給了鄰居;對此藥局老闆出面澄清,說他的配額,一天也只能賣給100個客人,晚來了當然買不到,他絕對沒有暗槓號碼牌,讓鄰居先領。

更多新聞: 《模犯生》真實上演 多益驚爆跨國作弊

這對夫妻八點鐘不到,來到藥局要排隊買口罩,沒想到號碼牌已經發完,氣得破口大罵藥局放水「偷跑」。

夫妻檔一搭一唱,拉高嗓門,找藥局老闆理論買不到口罩的夫妻,從門口一路罵,牽了摩托車還繼續碎碎念。藥局老闆說,他的藥局每天只有配額200個,早上八點一到開始發號碼牌,但發到他們的時候剛好就沒了。

老闆也提到,他收到貨之後,還得得要分裝成兩個一袋,所以發完號碼牌,會請客人先去吃早餐,晚點再來拿。

買不到口罩,有人火氣很大!防疫期間,口罩固然很重要,但也需要大家將心比心,互相體諒!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獨漏!雲林衛生所未加入「口罩實名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