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任春訓實戰餵球投手 柯爾飆5K獲滿堂彩

洋基重金補強的超級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天在春訓打擊練習首度擔任實戰餵球投手,在眾人期待下,他猛飆5次三振,只被打中兩次,獲得觀戰球迷起立歡呼致意,春訓受到如此的熱情對待,柯爾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MLB/提前赴春訓營報到!洋基田中:向新王牌柯爾學球技

一紙9年3.24億美金的合約讓洋基重返邪惡帝國的威名,Gerrit Cole真的有你的!在春訓首度擔任打擊練習的餵球投手,立刻獲得高規格的對待,全場起立致意Standing Ovation啊!

Cole說:「我第一次在打擊練習時得到起立致意,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值得如此,但這真的很獨特,這對整支球隊都很棒,每個人在暫停階段都感受到這樣的美好,我們有很多人在投球、很多人在努力備戰,這是一個很正面的氛圍,很棒的一天,很有趣。」

除了球迷超捧場,Gerrit Cole當然也知道自己對條紋軍重返世界大賽冠軍的重責大任,更想盡快融入球隊。

Cole表示:「是啊,來到這感覺很好,一切都很新鮮,今天情緒都很高亢比平常更有感。」

紐約這頭有大咖降臨,至於費城這,這是希望期待的大咖能打出大咖的身手和身價,說的就是Harper!

Harper提到:「我感覺我就是做回了自己,我就是上場做我自己好好打球,不論如何在休季期間,我的身體狀況很好我有感覺,感覺很不可思議,所以很多人認為你應該是瘋了吧,但說實話我很享受,我很享受我們的球迷所遇到的人。」

在費城待了一年,Harper雖然還沒打出身手,但看的出來依舊有著強大企圖心,今年費城繼續補強,Didi、Wheeler再加上慢慢回春的Arreita,要真正把國聯東區的邪惡帝國實力,好好展現出來。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春訓投捕報到 史上身價最高投手柯爾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