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籃大賽高登表現精彩!沒奪冠爆不滿爭議

在2016年灌籃大賽差點奪冠的高登(Aaron Gordon),今年再度重演當年二度加賽的精彩戲碼,前五灌全是滿分的高登,最後一灌飛越全聯盟最高的球員佛爾(Tacko Fall),沒想到依舊沒有得到裁判的青睞,最後將冠軍頒給了瓊斯,也引發高登不滿。

更多新聞: NBA明星賽/雷霸龍隊逆轉勝!雷納德抱回首座布萊恩獎

穿著致敬的24號超人裝,手拿Kobe簽名金色籃球,已經高齡34歲的魔獸Howard這一扣,既是致敬原本要到場協助,如今卻已加入天堂籃球隊的Kobe,也讓人回味他08年灌籃大賽冠軍的丰采,整個灌籃大賽氣氛也因此High了起來。

空中接球後再360度旋轉扣進,Aaron Gordon這一灌,可說是今年NBA明星週灌籃大賽的最亮點,但面對熱火小將Derrick Jones Jr.,雙方一路纏鬥到二度加賽才能分出勝負。

稍微超過罰球線的風車扣籃,Derrick Jones Jr.這一灌拿到48分,也給了Gordon一圓2016年跟冠軍擦肩而過的遺憾,最後這位當代扣將代表,決心挑戰飛越現役最高球員Tacko Fall。

Gordon硬是把球灌進籃框,在場每個人都認為他實至名歸,可是裁判群們東想西想,認為Fall最後是被壓低了頭,所以不算真正灌進,最後一分之差,DJJ拿下冠軍,Gordon再度鎩羽而歸。

Gordon賽後決定不再參加灌籃大賽,畢竟照他的想法,如果已經是兩屆灌籃大賽冠軍,何必參加第三回?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菜鳥迪亞洛灌籃大賽奪冠 三分球大賽柯瑞飲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