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界盃巴庫站 中國包辦男子組分站冠軍

蹦床世界盃巴庫站,中國選手表現出色,朱雪瑩以總成績55.810分拿下女子蹦床冠軍,劉靈玲則是以54.945分拿下亞軍,在男子組方面,四屆世錦賽冠軍得主高磊,是以61.585分的高分,順利拿下男子蹦床冠軍。

更多新聞: 淹水後好Q彈!高雄高工PU跑道變學生「彈跳床」

2020蹦床世界盃在亞塞拜然的巴庫進行,這屆比賽也是東京奧運的積分賽,所有參賽選手無不卯足全力,拼搶晉級資格。

中國女將朱雪瑩,去年在蹦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就拿下冠軍,這屆她的表現依舊出色,朱雪瑩最後就以55.810分再度奪冠,另一位中國好手劉靈玲則是以54.945分拿下亞軍。

鏡頭來到男子組,在世錦賽蹦床拿下四連冠的中國好手高磊,完成一套難度係數17.5的動作,讓他獲得61.585分的高分,讓高磊輕鬆再拿下冠軍,高磊的隊友董棟,則以60.260分獲得季軍。

在彈翻床項目,俄羅斯好手ViktoriaDanilenko,是以66.60的分數拿下冠軍。

美國好手KadenBrown以連續空中翻騰,加上近乎完美的落地,讓他得到75.400分,拿下男子組冠軍。中國蹦床隊在這一站大有斬獲,男女已經各拿下一張的東京奧運參賽門票,還剩一個晉級機會,將通過世錦賽的累積積分獲得。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