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破7萬!中國兩會擇日召開

帶您關心武漢肺炎最新數據,根據中國衛健委最新公布的武漢肺炎數據,相較於前一天,中國境內新增1百多人死亡,累計死亡人數超過1千7百人。確診則新增了2千多病例,疫情重災區湖北省也新增1千9百多例確診。原定本月24日召開的全國政協常委會,以及3月3日召開的全國政協大會,決定延至疫情結束後,再擇日召開。

更多新聞: 備戰開學日!兒童口罩周四起7天售4片、酒精也開賣

另外目前仍停靠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又在今天下午新增了99起確診病例,全船已有超過450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而先前美國派兩架專機,接回船上300多名美籍旅客返國,機上也確診14人遭受感染。香港今天也再添一例確診病例,總計60名確診個案。

新加坡稍早也新增2起確診病例,總計77人染病。其中一名新增案例,是2月9日從武漢撤僑的1歲嬰兒,撤僑時沒有症狀,隔離期間確診。另一人是35歲的男子,雖無中國旅遊史,但與先前確診者有密切接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