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河正宇驚爆吸毒 長期用弟弟名字預約施打「牛奶針」
圖片翻攝自安樂影片YOUTUBE頻道

以電影《與神同行》聞名的南韓知名演員河正宇,今(18)日驚爆長期利用弟弟名字,非法在首爾江南整形外科注射麻醉用藥「異丙酚」。

更多新聞: 河正宇濫用「牛奶針」?經紀公司否認:是為了這件事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長年利用同為演員弟弟的名字「金永勳(藝名車賢宇)」,在首爾江南整形外科預約房間,非法施打異丙酚。

由於該間整形外科大量使用異丙酚,遭到檢方調查,過程中發現了預約客戶「金永勳」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本名為「金聖勳」的河正宇,透過富二代好友介紹開始接觸禁藥。

異丙酚又稱作「牛奶針」,是一種靜脈注射麻醉藥,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全身麻醉效果,長期使用下會有上癮情況,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就是因為注射過量的異丙酚猝逝。

而異丙酚曾在南韓整形外科被廣泛應用,不過隨後被制定為毒品類藥物。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報導)

更多新聞: 還在ㄎㄧㄤ?謝和弦吸毒被逮 移送過程脫口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