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退出IG!背後原因發人深省
圖片來源:ENEWS

因為演出漫威系列熱門角色「蜘蛛人」而爆紅的英國男星湯姆 霍蘭德(Tom Holland),日前在接受《E! News》的採訪中提到他已經決定退出IG一段時間,也在訪談中提到IG是他最想擺脫 的社群軟體。目前他在IG上總共有3300多萬名粉絲,但不同於其他社群明星,他的帳號並不常更新,顯現出他想專注在真實生活的決心。

更多新聞: 《玩命關頭10》加入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馮迪索證實:談過

14日湯姆與飾演另一部漫威熱門大作《星際異攻隊》中「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接受採訪,他透露出他退出社群軟體的原因:「它占據了我的生活,我變的執著於我有多少讚數、人們對我的照片的評價,我發現我在乎這些甚過於我的現實生活。」湯姆表示:「我覺得瘋狂使用IG只是在逃避你不想面對的事,所以當你開始動作及面對它,人生會變得比較快樂。」

他最後一篇貼文為2月7日他參加「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主演電影《杜立德》的活動照片,有趣的是,湯姆霍蘭德在電影中配音了忠犬「吉卜」的角色,這久違的大銀幕同框令許多漫威粉備感欣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蜘蛛人」復工前先解任務!喉嚨篩檢狂咳還飆髒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