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首度增不到千人!中國確診7.4萬人 逾2100死

來關心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數據。中國衛健委昨(19)天公布第六版診療方案、刪除臨床診斷的分類後,過去一天,中國新增確診病例大幅減少,只有390多人,這是多日來,首次新增確診病例不到千人。

更多新聞: 網傳實驗室外洩病毒...武漢病毒所首度發公開信稱「問心無愧」

不過,新增110多名死亡病例,累計因武漢肺炎病死的患者,已經突破2100人,達2110多人,而新增確診和死亡病例、仍舊幾乎都來自重災區「湖北」。

在中國境外,伊朗昨天證實有兩人確診,使得伊朗成為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中東第二個染病的國家,數小時後,當局更表示,兩名確診病例不治身亡;南韓昨天暴增20人確診後,深夜到今天又新增7人確診,累計58人染病,另外,香港也再增一對夫妻確診,累計65例,而停靠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昨日解除14天隔離期,首批檢驗未感染病毒的乘客已經離開,今日預計再放500人下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武肺抗疫下最大受害者!一線醫護相繼感染甚至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