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方便橫越馬路 老婦被捲進大貨車底

又是大貨車死角釀禍!基隆一名82歲的老婦人,疑似貪圖方便直接橫跨馬路,沒想到走到一半綠燈亮起,後方的大貨車駕駛根本看不到老婦人就在車前,直接起步,把婦人撞倒在地。所幸婦人只有肋骨斷裂,沒有生命危險。

白色大貨車正在停等紅燈,突然一位老婦人拿著助行器,想從車縫中穿越馬路。沒想到綠燈一亮,駕駛的高度根本看不到老婦人就在車前,油門一踩,婦人瞬間被捲進車底。

這起事故發生在基隆源遠路上,一名82歲的老婦人疑似因為貪圖方便,直接跨越馬路,卻進入到大客車前方的視線死角才會釀禍。

被撞倒的老婦人一度還被拖行了幾公尺,所幸經過緊急送醫後只有肋骨骨折,沒有大礙。

由於大貨車視野死角多加上轉彎時內輪差大,時常奪走人命。警方呼籲民眾,在路上遇到大型車務必要保持10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機車騎士與行人也要避免進入大車的轉彎半徑內,才能確保自身安全。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