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投手再傳傷情 塞佛里諾前臂痠痛暫停機
洋基投手Severino

今年奪冠呼聲最高的洋基隊,任何風吹草動都被媒體高度關注,洋基強力右投塞佛里諾(Severino)右前臂有些痠痛,原本今(21) 日要進行的第二次牛棚臨時喊停,傷勢得等到台灣時間星期六由隊醫來檢查評估,熱身賽還沒開始,洋基已經有兩大主力投手停機,可能影響今年的戰力。

更多新聞: 美國超強神童!洋基過去5年每場比數倒背如流

去年洋基總共有30位球員進入傷兵名單,年輕強投Luis Severino也是其中一位,雖簽了4年4000萬美元合約,但肩膀受傷讓他很早關機,直到9月才回來先發3場、季後賽投2場,如果去年美聯冠軍戰有第7場,Severino將會先發,當時他就提過右前臂有些不舒服,球季結束後還做了核磁共振和斷層掃瞄都沒問題,如今再度浮現。

原本要用第二次牛棚練投來慶祝26歲生日,但因為右前臂的問題臨時喊卡,Severino將在星期六到奧蘭多讓隊醫檢查和評估。

對此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一切都有可能,因為目前我們都不清楚,再說一次可能問題很小只是時機問題,或是情況更嚴重,但因為我們還沒決定要如何應對,目前所有檢查都是正常,現在沒有新的檢查時間表,但不表示未來不會有這程序,要看隊醫阿梅德的意見,有給他新的抗發炎藥物,讓我們看看這幾天他的感覺如何。」

洋基總經理 凱許曼

繼左投James Paxton要動手術之後,洋基先發投手可能又少了一位,不過還是有不少替代人選。頂級投手新秀Deivi Garcia讓老將Mike Tauchman揮棒落空,這位才20歲的右投手練投讓教練團驚艷,也許他也是開季先發輪值候選人之一,另外洋基重砲法官Aaron Judge肩膀的問題也讓人擔心。

Judge表示:「我只是覺得右肩膀上部有些痠痛,沒有什麼好緊張的,也不需要做什麼真正的檢查,春訓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接下來這幾天我們慢慢來,確定沒什麼問題然後再開始。」雖然已經困擾Judge兩個星期,但好消息是星期六他將重啟打擊練習。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塞維里諾換韌帶報銷 洋基未開季折損兩巨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