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校園防疫零漏洞!雲林縣長帶頭消毒 拚開學前全數完成

國中、小學再過4天(25日)就要全面開學,雲林縣政府趕在開學前加強各校校園消毒,目前全縣221所國中、小學,已經有174所學校完成消毒,達成率73%;縣府表示,會在開學前一天達成100%消毒的目標,讓校園防疫零漏洞。

更多新聞: 迎戰開學防疫!台中市加碼消毒公私立校車

清毒人員穿著防護衣噴灑消毒液,全面進行校園消毒,不放過任何死角。進校園前縣長張麗善也示範量額溫和用酒精消毒雙手,並且戴上口罩和手套,拿起抹布沾上消毒水,和縣府人員一起擦拭教室的門把,窗台。

雲林縣全縣有221所國中、小學,大家全力動員,就是要趕在國中小開學前(25日)給學生一個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

桌上準備了口罩、酒精、消毒水、體外溫度計、洗手乳等防疫五寶,為校園防疫把關!這次防疫大作戰,雲林在地的企業,台塑六輕也供應47公噸的次氯酸鈉消毒液,民眾拿到消毒原液,一定要用清水稀釋240倍。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雲林縣到目前為止,仍保持零感染紀錄;眼看著25日即將開學,從國中到幼兒園,縣府帶頭全力動員,要徹底落實校園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土豪級」口罩學校!開學前已備妥1萬5千個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