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變人倫悲劇!夫情緒失控砍死妻

新北市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和妻子吵架後,一氣之下竟然持水果刀攻擊枕邊人,造成妻子身上多處刀傷,死在床上,嫌犯還在屍體的旁邊待了一夜,直到隔天早上兒子回家的時候,男子才說自己殺了人,兒子打電話報案,揭發整起悲劇。

更多新聞: 跟媽媽吵架情緒失控 逆子持藍波刀刺傷媽媽

中年男子被警方抬下樓,身體還被用束帶綑綁,可見他情緒有多失控,接著換上擔架、送上車,而男子的身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傷口,更可怕的是,他還涉嫌持刀殺害自己的枕邊人。

命案的消息傳出,鄰居都非常訝異,這一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一棟公寓,20日晚上,男子跟妻子大吵一架,情緒激動的他,竟然拿水果刀朝妻子胸口猛刺,妻子奮力抵抗,無奈身中十多刀身亡,丈夫手部、腹部也有傷,而嫌犯就這樣伴屍一夜,直到隔天早上才被返家的兒子發現,趕緊報案。

家屬趕到現場,情緒難掩悲痛,根據了解,揭發整起悲劇的就是他們的兒子,平時在苗栗工作,案發當天晚上還跟媽媽傳訊息,說隔天一早會回台北看醫生,順便回家一趟,哪知道21日一早到家,發現母親陳屍臥室。

動手的丈夫在醫院治療,可能受太大打擊,無法詳細描述案發狀況,夫妻倆平時沒有工作,最無奈還是他們的一對兒女,再度回家,卻是看到這樣的人倫悲劇。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人倫悲劇!吵架扯母頭髮撞地 男伴屍4天飄臭味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