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敗選檢討韓國瑜  今面對罷韓民意郝龍斌稱全力力挺不受罷免
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郝龍斌。(圖/取自郝龍斌臉書)

國民黨大選慘敗後提出檢討報告,其中正提及時為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誠信問題、政見跳票、能力受質疑、失言歧視、私德問題受考驗、庶民形象大大削減。然而敗選至今、面對罷韓積極民意,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郝龍斌卻稱要全力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受罷免,更強調只要團結一致,沒有打不倒的敵人。

更多新聞: 力挽狂瀾救韓國瑜?江啟臣:黨中央可幫把高雄市政做到最好

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批,為了黨主席選舉拿防疫問題炒作的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昨(20)日臉書貼文高調表示「全力支持韓國瑜」。

郝龍斌說他的根本信念是「三不一沒有」加上「一個堅持」,所謂三不就是不容許任何人出賣中華民國、不容許任何人出賣中國國民黨、不把黨主席當作政治跳板,一沒有指的是沒有私心、專心專職。

至於特別被獨立列出的「一個堅持」,郝龍斌說他「堅持守護高雄市、全力支持韓國瑜」,更表示不能因為挫敗就離開同志,「身為黨主席,身為中國國民黨,我們只有一個任務,就是全力力挺韓國瑜,絕對不能讓他被罷免」。

文末郝龍斌還說雖然國民黨人數少,但各個驍勇善戰,只要團結一致,沒有打不倒的敵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郝龍斌嗆「最壞防疫示範」罷韓團體:可以選黨主席不能罷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