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魔術師陳日昇「秀檢驗報告」確認陰性 發文感謝老天「準備下船搭飛機」
台魔術師陳日昇秀檢驗報告。(圖/翻攝自臉書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

鑽石公主號經過隔離14天,台灣包機確定今(21)日會飛日本接回國人,台灣魔術師陳日昇上午在臉書粉專秀出檢驗報告,表示自己的檢驗結果為陰性,可以搭機返台。

更多新聞: 鑽石公主號台人將包機返國!乘客曝心聲:回去母親的懷抱

陳日昇今天上午11時許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忍不住了…直接衝進日本檢驗室要他們給答案!終於!!我是陰性!!! 準備下船搭飛機!!!感謝老天!感謝所有單位! 感謝各位朋友!」

針對鑽石公主號台人包機返國一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上回應媒體提問時說,日方對他們相關檢疫有信心,都已經完整了,現在可以下來的人當作一般情況處理,「我相信不管是我們這邊或世界專家都有點隱憂,到我們這段接機會提高規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