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毅批蔡英文「討好廢青而已」  嗆綠營真的怕中國收拾台灣
前立委邱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片)

前立委邱毅今(22)日臉書貼文,針對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惹議一事進行評論。不僅罵總統蔡英文政績不如慈禧,還稱綠營害怕在疫情結束後中國會有收拾台灣的舉動。同時砲火也波及選後求改革的國民黨,認為藍營只是想做民進黨應聲蟲,高舉「反對中國,台灣優先」大旗,幻想罵罵中國獲得廢青青睞。最後則建議吳斯懷「抽身離開政治的塵囂喧鬧,找個舒服的地方安享晚年,冷眼笑看枱面上丑角的表演,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邱毅指出,在吳斯懷的書面質詢上,共有三項內容:第一,蔡英文向中國挑釁,製造兩岸緊張;第二,蔡英文宣稱做好戰爭準備是在吹牛;第三,蔡英文行徑像對八國聯軍宣戰的慈禧,對台不利。

邱毅說他認為吳斯懷的質詢內容沒什麼問題,只是將蔡英文比喻成慈禧對蔡太過抬舉,慈禧至少還有點政績,「不像蔡英文就是演個辣台妹,努力討好廢青而已」。

邱毅甚至說,綠營害怕在疫情結束後中國會有收拾台灣的舉動,所以蔡英文才祭出「挑釁與吹牛」打腫臉充胖子,但吳斯懷卻「那壼不開提那壺」,把「國王新衣」的騙局給捅破。

話鋒一轉,邱毅批國民黨現正以改革之名行鬥爭之實,而這般改革就是做民進黨應聲蟲,高舉「反對中國,台灣優先」大旗,幻想罵罵中國獲得廢青青睞。

最後邱毅建議吳斯懷,「我真心覺得吳斯懷沒必要再眷戀立委的位子,瀟灑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抽身離開政治的塵囂喧鬧,找個舒服的地方安享晚年,冷眼笑看枱面上丑角的表演,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