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熱身賽安打開張 演出雙殺攻守俱佳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23)日開打,效力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在主場對光芒隊的比賽,擔任先發游擊手,不僅敲出春訓第一支安打,還展現滴水不漏的守備,幫助紅襪終場4:3險勝光芒。

更多新聞: 林子偉熱身賽連四場安打 美媒評可望大聯盟開季

林子偉擔任紅襪先發游擊手,打第八棒,二局上半有精彩表現,林子偉配合演出雙殺,結束這半局光芒的攻勢。

紅襪本季度小月,可能不會花大錢補強陣容,林子偉今年已經沒有下放權了,便宜又好用,老將二壘手Dustin Pedroia,傷勢復原遙遙無期,如果林子偉能在打擊方面證明自己並不差,應該很有可能擠進開季26人名單。

三局下半,林子偉敲出幸運一壘安打,也是今年熱身賽第一支,這場比賽他2打數1安打,很好的開始。

四局上半,林子偉在游擊區,再度展現滴水不漏的守備,抓到跑者,終結這半局的攻勢,紅襪在八局下半形成大局,一口氣得到3分,九局上擋住光芒反撲,終場就以4:3一分險勝。

再來看紅雀在韓國左投金廣炫,在大聯盟春訓首度亮相。外號KK的金廣炫,以2年800萬美金合約加盟紅雀,這場對大都會的比賽,展現他在韓國職棒的K功,五局上來救援1局,沒有被敲安打,飆出兩次三振,守住1:0的領先優勢,金廣炫要爭取進入先發輪值。

這場比賽,紅雀動用7位投手聯手完封,終場2:0在主場擊敗大都會。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熱身賽力求表現!林子偉連兩場敲安打又雙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