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繞頸勒死前妻 花蓮五金行少東落網

花蓮驚傳兇殺命案!一名45歲曾姓女子在21日晚間11點多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當時她身上裹著棉被,頸部則被吹風機電線纏繞住,死狀詭異,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的前夫涉有重嫌,最後在基隆一間旅館將他逮捕。但犯嫌為何痛下毒手殺前妻,警方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莽男想復合遭拒 口角後揮刀砍傷前妻

面對記者提問,男子不發一語被押上警車,很難想像,他竟涉嫌殺害前妻,還畏罪逃逸。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指出,「有一名女子被家人發現陳屍在自宅的房間內,本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封鎖現場,初步勘驗死因並不單純,我們也立刻掌握一名中年男子涉有重嫌,而且已經逃離花蓮,疑似藏匿在基隆市區。」

花蓮一名45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

21日晚間11點多,花蓮一名45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不只身上有棉被、衣物包裹,脖子上還有吹風機電線纏繞,警方展開調查,發現當晚6、7點左右,被害人的前夫-48歲謝姓男子慌張從屋內逃出,行跡詭異。經過徹夜追查,犯嫌也於23日凌晨在基隆一間旅館落網。

據了解,這名涉嫌殺害前妻的謝姓犯嫌是五金行少東,與死者育有一子一女,但兩人疑似發生糾紛,女方還有申請保護令,但還是無法避免遺憾發生。劉永鑫表示,「初步現場沒有明顯的凶器,是感情的因素或其它因素,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定,我們會做進一步的釐清。」

因為現場沒有明顯凶器,犯嫌詳細的犯案過程,還有痛下毒手殺前妻的原因,警方都要抽絲剝繭,找真相。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