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90歲老翁貪快直穿馬路 遭油罐車撞倒輾斃

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一段,今(22)日下午3點多,一名高齡90歲的鍾姓老翁貪快不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不料一輛油罐車看到綠燈準備起步,因為老翁緊貼車頭經過,形成視線死角。直接起步意外將他撞倒輾過,當場死亡。

更多新聞: 中國油罐車爆炸!小轎車一飛沖天 釀10死117傷

一名老翁朝馬路緩慢走去,準備穿越車陣,此時路口號誌從紅燈變綠燈,黃色油罐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老翁就在車前,直接踩油門起步,把人撞倒輾過,駕駛開了5公尺後才驚覺有狀況,趕緊踩煞車。

救護人員對傷者進行CPR急救,老翁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事發22日下午三點多,蘆竹海山路一段,一名90多歲的鍾姓老翁,看到路口號誌正巧是紅燈,貪圖方便不走斑馬線,直接跨越馬路,卻走進油罐車前方的視線死角。

而走到一半綠燈亮起,52歲的高姓駕駛,根本看不到老翁就在車前,直接起步,才會發生意外。

老翁全身多處骨折、變形,當場失去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高姓駕駛酒測值0,雖然詳細肇事歸屬還要釐清,但老翁貪快不走斑馬線,卻忘了馬路如虎口,意外葬送性命。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烈火狂竄! 西濱油罐槽車撞貨車 2命危1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