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主號台人二檢全陰性 魔術師陳日昇笑稱:等報告跟等大學放榜一樣忐忑
陳日昇開心表示二採結果為陰性。(圖/截自陳日昇臉書)

昨(22)日滯留於郵輪鑽石公主號上的台人返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眾人2次採檢之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因此所有旅客將送至集中檢疫所完成14天的隔離檢疫,密切觀察健康情形。困於郵輪上時,時常直播分享現況的魔術師陳日昇也在臉書發布一張比著開心手勢的照片,樂呼「我們包機旅客所有人都是陰性」,還笑說「等報告出爐跟等大學放榜一樣緊張忐忑」。

更多新聞: 魔術師陳日昇回台隔離第二天 曝「檢疫所」生活是這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鑽石公主號19名台籍旅客2次採檢之檢驗結果均為陰性,這些旅客將進行14天嚴格的「一人一室」隔離檢疫措施,每人每天需監測兩次體溫,如發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時,立即依規定後送就醫。

魔術師陳日昇也在臉書高興寫下,「終於!! 第二驗結果剛剛出爐了!! 好消息!! 我們包機旅客所有人都是 "陰性"」,他並以哭笑不得表情表示,等報告出爐跟等大學放榜一樣緊張忐忑。

對於即將進入下一個隔離階段,他也全力配合台灣防疫措施,為自己也為一同返台的國人打氣,「現在準備從醫院轉戰下一關卡 : 指定隔離所 天佑台灣!! 我們再撐十四天!!! 大家加油!!」

該發文也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打氣,陳日昇則自嘲,「請忽略我好幾天無法換的衣服 & 狼狽的造型 ... 但別忽略我熱情的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19返台旅客 晚間送北部檢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