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郝龍斌講解國民黨為何不受年輕人歡迎  稱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郝龍斌批不考慮人才培養與經驗傳承的世代交替是假議題(圖/取自郝龍斌臉書)

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郝龍斌昨(23)日臉書貼出影片表示,「世代交替」的呼求是假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立法院長游錫堃都70多歲,卻未見有「被」世代交替的問題,能力與經驗累積才是成功保證,以世代交替吸引年輕人不僅問錯問題也給錯答案。

郝龍斌更指出國民黨之所以得不到年輕世代支持,理由在於國民黨的「官僚文化」、「老大心態」、「菁英身段」、「自私自利」、「不接地氣」,如果這樣的傳統文化不改變,國民黨就不會有希望。
郝龍斌認為世代交替主要以年齡為訴求,但看看執政的民進黨,70多歲蘇貞昌搭配50幾歲陳其邁、70幾歲游錫堃搭配50幾歲蔡其昌,老幹新枝,並未見到蘇、游有「被」世代交替的問題。

郝龍斌批,不考慮人才培養與經驗傳承的世代交替是假議題,也是政治鬥爭工具,能力與經驗累積才是成功保證,以世代交替吸引年輕人不僅問錯問題也給錯答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