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遭2大車包夾!車上母子3人受困

台中烏日台74中彰快速道路北上1.4公里處,一輛遊覽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正在等待下匝道的白色轎車,白色轎車被推擠又撞上前方的連結車,變成夾心餅乾。警消到場後,發現小轎車上有母子三人受困,警消用破壞器材將他們救出,兩個小孩因為有安全座椅保護,只受到輕傷,但媽媽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慟!愛車2分鐘內出兩次車禍 駕駛:要改運

白色轎車有如夾心餅乾,被夾在遊覽車和滿載啤酒的連結車中間,車體嚴重變型,駕駛和一名小女童還夾在車內。警消立刻拿出油壓剪,剪開殘破的車體,把受困的女童和駕駛救出來。

小轎車被擠壓變成一團廢鐵,車上兩位小孩一名坐副駕駛座、一個坐後座,因為都有兒童安全座椅保護,只受到一點輕傷,但駕駛受到強烈夾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警消趕緊幫她CPR,立刻送上救護車送往醫院。

這起車禍發生在74中彰快速道路,在烏日環河路交流道匝道出口前,當時是上班時間,車子一台接一台,排成一列等著下匝道,後方的遊覽機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前車狀況,直接撞上小轎車。

兩名幼童都不到6歲,因為有安全座椅的保護,奇蹟式的只受到輕傷,但這起車禍也造成74號快速道路烏日環河道路北上路段嚴重塞車。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消防員車禍殉職 韓國瑜提政策:調整鳴笛音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