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電影《脫癮而出》  王燦詮釋毒蟲演技精湛

公益反毒電影《脫癮而出》,25日在新竹影像博物館舉行首映,幾位主演周嘉麗、王燦、梁又南等人,齊聚一堂,王燦在劇中演技大爆發,不只飾演毒蟲,犧牲剃光頭,更有多場跟周嘉麗的精彩對手戲,希望透過電影,傳達反毒的理念。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大老婆的反擊!王燦演「黑心總裁」挫咧等

資深演員周嘉麗,和王燦的精彩對手戲,讓觀眾看得入迷。

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王燦,是一名彩妝大師,卻因為染上毒癮,向下沉淪,入監服刑。王燦透露,這部戲是他入行以來,待在監獄時間最久的一部,拍攝過程相當難忘,除了演技派王燦外,這部公益反毒電影更請來資深藝人周嘉麗、高群等人一同互尬演技。

王燦說,「吸毒的問題,現在社會上充斥著非常普遍,而且有年齡層是越來越低的一個狀態,再加上呢,現在父母跟子女之間的很多的溝通問題上面,以及霸凌等等的,一些社會性的問題跟家庭問題。」

電影《脫癮而出》,主演藝人淋漓盡致演出吸毒後的人生遽變,更希望透過電影的投射,呼籲大家一起遠離毒品,擁抱健康人生。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