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基進訪罷韓店家 老闆:對錯黑白不該有模糊地帶
左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右高雄旗山常美冰店老闆。(圖/取自台灣基進影片)

台灣基進臉書公布訪談高雄旗山常美冰店老闆的影片,影片中問及老闆決定成為罷韓店家的理由時,老闆回覆道,對於高雄市場韓國瑜的誠信他打上大問號,雖也聽說過做生意不要帶政治立場,但認為對錯黑白不該有模糊地帶,針對一個只是想擺爛的人,就該勇敢拒絕!

昨(24)日台灣基進臉書貼出高雄旗山常美冰店老闆訪談影片,並在連同影片一起公開的文字中表示,許多人認為做生意不該有政治立場,然而許多的罷韓店家卻不畏懼霸凌,因不願意看到逐漸變好的高雄毀於一人之手,紛紛挺身而出。台灣基進強調,原本屬於高雄的美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韓式美學」,或許變醜的高雄比任何霸凌都讓高雄人感到害怕。

影片中常美冰店老闆說,對於韓國瑜的誠信他打上一個大問號,且其當選後高雄美學變得很差。

至於為什麼做生意的他要支持罷韓?老闆表示,也聽人說過做生意最好不要帶政治立場,但他相信對錯黑白不該有模糊地帶,如果一個人只是想擺爛、沒誠信,那就該勇敢對他拒絕!相信光明的力量,沒有疑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