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現在要「順時鐘」 陳時中:當笑話看就好
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回應柯文哲「逆時鐘」的這番言論「當作笑話看就好」。(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要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第24例所在地點,和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槓上,柯文哲還稱現在都要「順時鐘(時中)」不要「逆時鐘(時中)」。對此,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回應,柯的這番言論「當作笑話看就好」。

更多新聞: 被葉金川點名閉嘴 柯文哲今日不受訪只說:陳時中不是我學長

柯文哲日前對於要不要公布第24例所在地槓上陳時中,陳時中回批「地方首長要扛起責任」。柯文哲後來又說:「現在都要順時鐘(時中),不要逆時鐘」,今(25)又再稱「只是開玩笑而已」。

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明,所有防疫決策都是由疾管署的防疫體系、專家會議、指揮中心會議共同進行,也有行政院協助協商,他只是一個發言代表,把各方面資訊整合,讓社會安心。

對於柯文哲的「逆時鐘(中)」言論,陳時中簡短回應「當作笑話看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